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城郊结合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勐海交警大队参加城郊专项整治行动

 

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20211112日上午在县联创联建指挥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勐海交警大队参加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勐海交警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人员统一着志愿者服装、自带锄头、扫帚、火钳、撮箕、铲子等工具,对划分片区(勐海交警大队门口至污水处理厂)沿路卫生死角、废旧物资无序堆放、渠沟白色垃圾等脏、乱、差问题进行全覆盖清理。期间,全体参加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巩固工作成果,从不文明习惯改起,从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丢烟头、不随地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等小事做起,共同为勐海城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整治,大队共出动警力22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爱护环境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以此同时,大队将根据自身职责,不断加大整治乱停乱放打击力度,积极打造文明畅安的道路交通环境,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