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开展僵尸车整治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7

勐海交警开展僵尸车整治工作

 

近日,大队接到佛双社区、勐海县水务局关于清理汉博小区、原公安局住宿区、原法院住宿区僵尸车的函,为有效杜绝安全隐患,2021113日,勐海交警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

间,大队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对外观破损、轮胎干瘪、拼装等符合僵尸车特征的车辆一一进行核实,现场能联系到车主的,及时通知车主限时处理;对确认为僵尸车且无人认领的,安排清障车拖移至涉案停车场;经现场核查属无牌、拼装、改装、长期未检验或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一律拖移强制报废处理,并对僵尸车做到逐台登记。

此次整治,大队共拖移5辆电动车、4辆摩托车、1辆小型面包车。下一步,大队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主动对接街道、城管开展联合执法,协助僵尸车清理工作,实现群防群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