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忠明到城区检查指导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2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忠明

到城区检查指导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为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高标准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验收,2021111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忠明带领县住建局、交警队一行5人到县城区检查指导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期间,陈忠明副县长一行先后对城区学府路、景管路、景龙乡路、曼兴路、茶乡路、东纳路等路段进行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交警大队、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道路交通秩序、停车秩序、停车位规划、联合整治工作等情况汇报。随后,针对交通实际情况对重点路段交通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陈忠明副县长要求,一是积极探索新方法。要跳出老旧思维模式,主动创新,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加强联合执法。交警与住建要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项一项对照,一项一项落实,以点带面整体推动。三是细化整治措施。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听取居民诉求,找准重点突破口,研究细化整治措施。四是加快整治进度。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根据不同情况采取劝离、贴单、拖离等整治措施,全面整治乱停乱放的交通违法行为。五是文明规范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要做好执法记录取证工作,坚持文明、理性、和平规范执法,杜绝发生警民矛盾,树立勐海公安良好形象。六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勐海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