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18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边境事务管理项目公告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5-17

勐海县2018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边境事务管理项目公告

 

根据《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8年)》(财政预字【201833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对布朗山、西定口岸通道执勤点和护边员补助项目公告如下:

勐海县公安边防大队申请边境地区转移资金为140.2万元,其中:布朗山、西定执勤点项目主要用于开展布朗山边境检查站和巴达边境检查站开展口岸通道建设,主要建设口岸执勤大棚、厨房、车库、硬化执勤场地、加固山体等,共申请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100万元;护边员补助自201711日提高补助标准以来,我大队共招录67名护边员用于边境管控,项目金额每月3.35万元(500//人),申请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40.2万元。

布朗山、西定执勤点项目自竣工以来,极大的提高了边民通关环境,有效的改善了边境检查站民警的执法工作环境,对边境地区打击三非、缉毒缉私、净化边境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护边员补助项目通过积极发动护边员参与边境管控,协助派出所开展边境巡逻、打击三非、打击走私、收戒吸毒人员、收缴民用枪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有效维护了边境地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