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勐海县扶贫办党组第二期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县扶贫办 第4期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5

勐海县扶贫办党组第二期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县扶贫办党组2020224日,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

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党组书记、主任刘大强同志领学了2020年中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等学习材料,参加学习的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本股室职能职责,作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刘大强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干部职工结合职能职责,对标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工作必须完成的硬指标,抓重点、补短板,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现在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扶贫路上更要不忘初心,担好肩上的责任,筑牢担当风骨,放低姿态,做到体察民情、倾情奉献。沉下心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到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