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勐海县召开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 “百日行动”部署视频会 扶贫攻坚第3期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12


勐海县召开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

“百日行动”部署视频会

2018921日下午,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在勐海县委小礼堂召开了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的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西双版纳州正在全面盘点2018年全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同时结合今年国家和省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的相关要求,正在聚焦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聚焦全年取得更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第一是精准识别需要全面把握的相关政策标准和要求;第二是精准施策,在对象精准的前提下如何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要求把2018年精准施策的相关工作全面的、百分之百的落实到位,这些工作是决定西双版纳州在2018年能否取得一个较好的脱贫攻坚成绩最为重要的决定因素;第三是精准退出经过对象识别,精准施策以后,那么按国家和省的标准,贫困对象如何按照相关的程序、标准和要求实现精准退出,达到2018年我们稳定退出1.4万人,34个村以及勐腊县脱贫摘帽的目标。就是精准退出怎么把握相关的工作,缺项、漏项标准的要求;第四是对西双版纳州年内百日攻坚必须做好的相关工作建议,全面做好全州“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迎接年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