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工作

扶贫办开展2018年“10.17” 扶贫日宣传活动 县扶贫办 第13期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0-15


扶贫办开展2018年“10.17”

扶贫日宣传活动

 

1013日至14日早上8点至10点,在勐海县工商银行门口,由县扶贫办主办,县民政局、教育局、人社局、林业局、司法局、卫计局、住建局共同承办勐海县2018“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现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展示勐海县脱贫攻坚“五个一批”脱贫成果展示板以及播放勐海县宣传片、曼班三队微电影《巨变》向全县人民表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百姓了解扶贫工作, 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并引导少数民族群众主动参与和配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勐海县于2018年9月2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比准勐海县退出贫困县,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这是勐海县委、人民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第一战!寓意意味深长,这是勐海县脱贫攻坚战的一个里程碑,是勐海人民该铭记的时刻,也是勐海人民走向小康道路上的一个新的起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全县人民对脱贫攻坚各种惠民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更利于今后脱贫攻坚的工作开展,也为勐海县将要描绘繁荣昌盛的画卷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