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召开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有关工作要求,配合省发展改革委高质量开展督导工作,确保全州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圆满完成,815日下午,州发展改革委召开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发展改革委西双版纳州督导组两位同志就督导重点任务对全委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在省发展改革委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州发展改革委在全省发改系统内率先开展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设施建设网格化包干督导,由全委31名在编在岗同志按照行政村、自然村范围挂钩全州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设施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816日起,各责任人要以实地踏勘并查阅台账资料的方式对挂钩设施的项目进展、项目质量、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进行督导,并做好表格、图片、视频等督导工作台账。

会议要求,要严明督导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保密、疫情防控、安全、廉政等方面的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要将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督导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构筑边境立体化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