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打洛镇人民政府公开服务承诺书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1-03

打洛镇人民政府公开服务承诺书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加强自身建设为了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形象特作如下承诺: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行政问责办法等四项制度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严格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和财政、民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认真执行政务公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岗位责任制、失职追究制和绩效考评制坚持实行工作跟踪督查制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三、严格实行中共打洛镇委员会、镇人民政府制定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并向社会公开我主要职能、服务项目、法律依据、办理程序、办结时限及监督方式等。

四、为群众办理事务要全程服务确保落到实处。做到热心接待、耐心解释用心办理及时答复,切实减轻当事负担努力简化办事程序坚持领导班子信访接待制度认真办理来信、来访、来电事项紧紧围绕与群众利益最直接最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开展工作做到一视同仁不滥用职权谋取私利。

五、认真清理行政许可事项公开办事标准和办结时限按照服务承诺及时或提前办好各项许可事项服务公开确保工作、服务的透明度。

机关工作人员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严格守《云南省公务员八条禁令》。做到谈吐文明礼貌待人服务周到内强素质外展风彩树立良好形象。我工作人员必须坚决做到不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不以权谋私、假公济私不接受行政相对人的宴请、娱乐活动安排等好处。

七、严格执行四项制度如违反服务承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行政责的有关规定严格追究有关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八、干部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九、我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宣传媒

体和群众监督

投诉电话5566001诉地点:打洛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