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州春节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失独家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1-21

        春节临近之际,在卫生和计划生育上级部门领导的关心及打洛镇政府的支持下,打洛镇计生办、民政办等部门积极开展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和失独家庭 “送温暖”慰问活动。

118上午,打洛镇政府副镇长兼计划生育分管领导李庆生带领我镇计生、民政工作人员拉开了春节慰问计划生育困难户和失独户工作的序幕。此次活动慰问对象分别是:打洛镇曼夕村委会曼夕下岩三慢;打洛镇曼轰村委会曼达村岩喊囡等困难家庭。并分别向他们发放了五百元、两百元不等的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计生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在计划生育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把子女养育成才、把身体养好积极向上生活。

慰问活动送去的是上级部门和全体计生工作者对计划生育困难群体的关怀。也进一步突出了计划生育工作对群众的影响力和重要性,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计划生育、并积极参与到计划生育工作的宣传中来,带动农村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实行计划生育,促进我镇人口和计生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