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洛镇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政策培训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1-22

121,在我镇召开了2017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站所、卫生院、中、小学、5个村委会“三委”、宣传员及56个村民小组村长,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镇副镇长、计生分管领导李庆生同志主持,分三项议程进行:

第一议程:打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庆生同志作《打洛镇人民政府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执行“黄牌警告”制度的情况通报》。

第二议程:计生专干玉荒同志做2016年人口和计划生育总结。

第三议程:计生专干玉荒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

会上镇副镇长、计生分管领导李庆生同志、计生专干玉荒同志感谢各村委会、各小组、各单位对计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真抓实干,努力迎接2017年新的工作任务、新的挑战,力争让我镇的计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