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打洛镇关于财政涉农整合资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 信息公示

来源 :镇扶贫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18

勐海县打洛镇关于财政涉农整合资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

信息公示

现对我镇实施补助的2019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一、 项目建设内容

打洛镇2019年脱贫户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主要涉及种植业、养殖业两项,项目申请财政资金补助55.4095万元,不足部分农户自筹,其中:种植业项目涉及水稻、玉米、茶叶等9项,项目总投资39.1495万元;养殖业项目涉及生猪养殖、肉牛养殖、蜜蜂养殖三项,项目总投资16.26万元。

二、 项目产生的效益

脱贫攻坚项目的实施,覆盖了全镇建档立卡以来的5个行政村13个自然村的贫困户179765人,随着脱贫攻坚项目的推进,建档立卡户的产业结构更趋合理,主导优势产业初显规模效益,农民增收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人均可自配收入进一步提高。

 

                                         打洛镇人民政府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