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公 示

来源 :项目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6-10

    

 

 

 

为进一步改善易地搬迁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农业发展后劲,不断提高农村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促进全村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现拟在曼轰村委会南板村民小组新建集中养殖场所。猪圈建造项目工程量:地板629㎡(厚度10厘米);钢架结构及石棉瓦629㎡;空心砖8282片;粉墙1058㎡;圈门46道;排粪沟120m;化粪池;化粪池顶浇灌25㎡。项目规划总投资29万元,其中:上海援滇项目资金11万元。项目建设完成后,能有效解决了南板村小组散养户人畜共居的问题,养殖也更加规范、科学,既降低了养殖成本,又提高了养殖效益,且集中养殖利于饲养和管理,节省人工成本,形成规模化养殖,有效提高村民小组环境卫生同时增加全村农户家庭收入。该项目经过勐海县委、县政府和打洛镇党委、政府两级严格的审核、审批,各项保障基本落实到位,方案制定具体、详实,完全按照政策执行。

公示时间:2018610—620.如有疑问,请于2018616日前来电或书面意见打洛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691-5566002

联系地址:打洛镇兴洛路36

 

 

打洛镇人民政府

201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