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17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打洛口岸 通关项目公示

来源 :财政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02

勐海县2017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打洛口岸

通关项目公示

 

根据《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2017)》(海财字〔2017369号)的有关规定,打洛口岸通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告如下:

 该笔项目资金安排213万元。根据海财预字(2017525号文件转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西双版纳州边防支队20万元,用于边境地区转移支付中的边境管控项目。截至目前结余193万元,并以193万元为预算重新进行设计。该项目由于设计未定稿,预计将于20184-5月开工,于20187-8月完工。

项目实施后,直接受益人口2.2499万人,保障了打洛镇通关便利,改善了边境民生和基础设施,有效维护了通关安全管理秩序,促进了边境地区稳定和发展。

 

 

 

                   打洛镇人民政府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