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暨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打洛镇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暨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为积极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726,打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暨庆“八一”建军节活动。打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宁旭、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周衡、农业银行打洛支行行长廖太俊和首批发证对象、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代表共计20人参加。

首先,宁旭副镇长致辞强调:一是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暨庆“八一”建军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在此首批收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示热烈祝贺二是镇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动政策落实,加强宣传,让社会知晓退役军人优先优待的政策规定,营造优待、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三是打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秉持优良作风,加快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确保各项优待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勐海“三个示范县”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95年献礼,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副镇长宁旭现场为退役军人和其它优抚对象代表胡军、岩赛叫等7名同志颁发优待证,当面向他们表示慰问及祝贺,勉励退役军人和其它优抚对象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打洛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由农业银行打洛支行行长廖太俊带领胡军等领取优抚证的7名同志前往农行激活优待证金融功能。

下一步,打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政策宣传及优待证办理工作力度,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