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 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的重要精神

来源 :扶贫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4-20

420日上午,打洛镇利用党政机关、中心(站所)干部职工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的重要精神。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岩温扁龙同志紧密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带领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的重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各内设机构办公室、各中心站所及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的重要精神,要综合运用手机、网络等各类媒体,在全镇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回信重要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要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的重要精神,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彻到脱贫攻坚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聚焦两个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抓好脱贫攻坚。认真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各帮扶责任人继续做好结对帮扶,每月至少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回访1次;要求镇扶贫办、各中心站所等单位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继续做好业务指导和各类扶贫项目支持。切实做到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全镇上下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务实担当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保持良好状态、采取扎实举措,推进奔康致富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