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三三捆绑”工作组深入勐景莱景区开展工作

来源 :综治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27

2019325日,在打洛镇党委、政府指导下,打洛派出所、打洛边境派出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成打洛“三三捆绑”工作组深入打洛镇勐景莱景区开展工作。

 

 

工作组首先有针对性的对旅游景区容易发生的涉黑、涉恶问题和什么是“村霸”,什么是“敲诈勒索”、“强买强卖”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景区要合法正当经营,村民不得出现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

 

 

 

 

 

 

 

同时,利用APP对扫黑除恶的知识进行讲解,通过直观的面对面交流,使景区的工作人员和勐景莱村的村民对国家开展扫黑除恶的目的和要达到的目标有了更深的了解,宣传达到了预期目的。期间工作组还对景区工作人员和村民进行了扫黑除恶问卷调查,此次宣传活动共计127名群众参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2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