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培训

来源 :综治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20

打洛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打洛镇党委、政府于2019319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有党政班子成员、中心所负责人、景洛社区书记、主任,“村三委”负责人,各村民小组支部书记、组长共124人。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两高两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等文件精、重点地区和行业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培训;并与各村委会(社区)和各相关单位签定了责任书24份;最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推动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