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联合多家单位组织开展 扫黑除恶、毒品重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综治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20

打洛镇联合多家单位组织开展

扫黑除恶、毒品重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体目标要求。打洛镇党委、政府联合打洛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市场监督管理所、交安中心、计生、公安派出所、边境派出所、村建所等多家单位于2019315日在打洛镇综合集贸市场开展以“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及毒品重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和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单1200份、禁毒常识宣传单1000份、宪法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条例、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反邪教警示教育告知书、信访知识手册、平安建设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各方面的认识,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深挖铲除黑恶势力及毒品赖以滋生的土壤,为“平安打洛”“幸福打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