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10-22

打洛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3月25日上午,打洛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打洛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州委指导组组长黄中兴、副组长杨仕兴、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且捌等州县指导组成员出席,镇党政领导和各村党总支书记、机关站所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以及党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大会由打洛镇镇长、镇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刀洪兴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楠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全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并从四个方面就打洛镇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科学安排,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突出实践特色,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打洛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推进。
  县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五组组长且捌同志就打洛镇如何结合打洛实际开展好学习实践交流活动,为全县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供经验,提出了具体要求。州委指导组副组长杨仕兴同志就打洛作为试点乡镇如何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好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州委相关文件精神,最终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农民群众得实惠的目的;二是要严密组织,认真探索,为乡镇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探索宝贵经验;三是要严格工作步骤,正确处理好学习与生产之间的关系;四是要把握主题,领会内涵,突出特色,做好全面工作;五是要加强上下联系,掌握实际情况,使基层党总支和支部学习实践活动一步一步扎实推进。 
    打洛镇是根据州委要求和县委安排,作为第三批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乡镇,与第二批县属单位同步进行而启动学习实践活动的,将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探索总结经验。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从2009年3月开始,至8月底基本完成,需用近半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