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召开“三电”整治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12-26

打洛镇召开“三电”整治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关于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精神,结合打洛镇实际,201098下午,在镇政府会议室,我镇召开“三电”整治工作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强同志结合我镇最近开展的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情况,为使问题比较突出的不法分子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的违法行为现象得到遏制,确保“三电”整治工作地顺利开展,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专项工作地责任,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要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我镇辖区的实际,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严格责任追究。对专项整治工作行动迟缓、工作不到位,导致案件依旧高发的,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查究有关责任人责任。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全镇广大群众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专项整治的浓厚社会氛围。四是各单位要加强配合。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结合上级要求,同时部署安排了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排查工作。镇民政办、文化站、两派出所、卫生院及各涉及“三电”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