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农村党员素质教育暨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12-26

 

打洛镇农村党员素质教育

暨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打洛镇在上级组织部门和科技局、林业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以积极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引导农民转变观念,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顺利地完成了2010年农村党员素质教育暨新型农民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据了解,为确保完成此次培训工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一是由各村挂钩领导深入村寨进行需求调查摸底及宣传发动工作,努力做到培训内容紧贴我镇农业产业实际,真正办成一个农民学得好、记得牢、用得上的培训工程,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持。二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在具体培训工作中起到指导作用,为培训工作地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三是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取得实效为目的,紧紧抓住面授辅导,实际操作指导等重要环节,扎扎实实开展培训工作。

在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均留下了教师的联系电话号码,以便日常在学习、生产实践中碰到实践困难可以随时向专业教师咨询。

培训于914日及15日分别在我镇曼轰村委会及打洛村委会两个点开展,共有五个村委会,280名农民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