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组织学习民族团结进步 示范州勐海县工作方案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

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勐海县财政局20218月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西双版纳州创建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勐海县工作方案》,共有45人参与。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按照确定的创建目标、创建步骤、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创建工作,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在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五个认同


会议要求:财政干部职工要大力传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将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普法宣传教育等活动相结合,同时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生态环境保护、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等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各民族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