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会计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9

近期,勐海县财政局根据《关于开展会计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推进竞答活动顺利进行。


勐海县财政局首先采取依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日集中开展竞答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扩大覆盖面,让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值守的干部职工能够参与活动。其次,通过布谷鸟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加大宣传力度,将活动通知进行转发,动员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财政业务股室加强督促对口联系单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共有财政干部职工50余人,139家预算单位参与了竞答活动。


会计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全面贯彻会计法规,宣传新会计准则一项重要宣传工作,通过此次竞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勐海财务人员对会计工作的重要认识,为提高财务业务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推动会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