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读好党史教科书 补足精神粮食钙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进一步引导财政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8日,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李映晓副书记强调,要创新读书方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拓展学习内容,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体现财政的特色。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认真记写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以中央组织编写的重要文献材料为重点,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同时,学好用好其他学习辅导材料。采取集体和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相结合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做好财政重点工作上来,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学习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员干部职工在读书班上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将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