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国资委党委 县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 “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021518上午,勐海县国资委党委  勐海县财政局党支部近8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勐海解放纪念碑开展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带领下参观勐海县解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斗争史,烈士英名录等珍贵的历史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深深的敬意瞻仰了解放纪念碑。


最后,勐海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楠同志强调:要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英魂

 

通过开展“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经历过的艰苦岁月和不朽的爱国精神,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传承和学习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


编审:李映晓

撰稿:马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