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 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提高各单位政府采购业务能力,526日下午,勐海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县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及政采云平台电子卖场操作专题直播培训我局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及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专办员1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老师对采购单位编制采购计划、委托代理机构、发布采购公告、采购结果公告、专家抽取、发布合同公告、进行合同备案等操作进行了讲解,并就政府采购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线上解答和交流。政采云平台的老师对电子卖场网上超市、在线询价、反向竞价、网上服务市场、采购计划管理、用户入驻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和演示在线解答了部分学员提出的常见问题。


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政采云平台电子卖场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推进化采购新形势下的产物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要求,通过开展培训,让采购单位进一步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更加熟练系统操作,适应形势的政府采购,降低工作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更加规范高效的做好政府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