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

州人防检查组对勐海县开展人防工程综合行政执法检查指导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30


人防检查组勐海县开展人防工程

综合行政执法检查指导

 

1028日,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工程检查组到我县对人防工程进行综合行政执法检查指导,实地抽查了两个人防项目。

此次检查内容是人防重要政策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人防工程审批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项目审批情况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人防工程相关台账的建立情况

现场针对两个项目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工程实体和防护设备质量以及人防工程监理单位等进行检查。对维护管理、防护设备、钢筋牌号、防护设备及预埋件安装位置和尺寸、施工图纸、人防监理资格证书等事项细致检查,并对检查工作进行小结反馈,检查组对检查工作进行点评,把此次检查的问题逐一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被检查人进行技术讲解,并要求在建项目要以本次抽查工作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管理制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提升了我县对人防工程管理重要政策的贯彻落实,督促了我县人防工程项目各责任主体单位的责任落实,促进了我县的人防工程建设的审批管理、施工管理和使用维护管理的力度。

 

 

供稿/人防工程与指挥信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