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2021年3月结果公示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26

20213行政处罚共3起,共处罚金60000元,结案率100%。详情如下表: 

序号

被处罚对象

(当事人)

查处项目

案  由

处罚决定

处罚日期

结案日期

备注

1

西双版纳云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扬尘

当事人在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过程中,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在大气污染二级响应期间进行土方作业并且未做遮盖措施,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改正,处20000元(大写:万元整)的罚款。

2021316

2021322

海管处字〔2021〕第009

2

西双版纳云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扬尘

当事人在清华园项目建设过程中,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部分建筑材料和建渣为遮盖,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改正,处20000元(大写:万元整)的罚款。

2021314

2021322

海管处字〔2021〕第011

3

重庆胜知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扬尘

当事人在中央国际(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施工现场洒水聘才不足,其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改正,处20000元(大写:万元整)的罚款。

2021319

2021322

海管处字〔2021〕第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