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22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勐海县财政局: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海财监字(201728号文件,认真学习《勐海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通知》以后,单位对2017年部门算公开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检查表

1.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设机构4个,是股所级机构:即防空办、规划股、房产股、办公室。

2.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城乡规划建设、城市道路建设、城市维护、绿化等工作,接待省、州、有关部门指导检查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而发生单位规定开支的公务用途的办公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  

3.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单位政府采购安排主要用于购置办公设备电脑、复印机等。 

4.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我单位无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5.部门收入总体情况:2017年部门预算总收入 1531.8万元,比上年减少1907.91万元,下降55.47%。其中:基本支出1031.8 万元,比上年增长24.74%;项目支出500万元,比上年下降80.86%

6.部门支出总体情况:2017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1531.8万元,比上年减少1907.91万元,下降55.47%。其中:基本支出1031.8万元,比上年增长24.74%;项目支出500万元,比上年下降80.86%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我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万元。

8.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单位社会保险基金预算为0万元。

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为0万元。

10.“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说明信息:三公经费较上年同口径减少5万元,下降33.3%,主要是车辆报废减少。

11.我单位2017年部门算编制说明目录已公开。

住建局附件2:部门预算公开表(补公开).xls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