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布朗山乡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自检自查报告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9-25

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勐海县人民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乡结合实际,对文件要求中行政审批事项进行自检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部门门户网站显著位置公开情况

布朗山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乡政府门户网站中公众监督栏目公开公示,明确权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二、2015年以来,县政府公布保留、新增、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落实情况

2015年以来,布朗山乡政府严格按照县政府公布保留、新增、取消、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开展工作并按照各项流程认真做好工作痕迹资料保存

三、上级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情况

布朗山乡政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做好上级下发的各项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对计生处罚等受县级部门委托办理的行政审批及时上报反馈,做好各项工作。

四、行政许可办理结果信息公开情况

我乡无行政许可类事项。

五、云南省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信息录入情况

我乡不涉及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信息录入。

六、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清理情况

我乡不涉及行政审批中介服务。

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情况

乡每年专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部门行政审批事项,要求对各事项做到制度明确、流程清晰、数据真实、台账完整,认真做好各项行政审批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