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组织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3

20211114下午15,布朗山乡组织召开宗教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何大伟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各村宗教干事、各小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何大伟分别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宗教干事和宗教活动场所教职员的职责和义务,并通报了20211111日,我乡发生的“11.11”事件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双暂停一延期”相关措施。乡交通和安全生产中心主任张永生、布朗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查村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关于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以及散装酒规范生产和销售的有各方面内容。要求严格查处一切不合规的散装酒生产和销售,并认真排查辖区内的所有安全隐患。

 

同时,乡党委书记岩温香在会上作了有关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11.11”事件的惨痛教训。二要严格排查辖区内的生产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隐患,坚决查处违规生产买卖烟花爆竹、散装酒等违规行为。三要暂停一切聚集活动和节假日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双暂停一延期”相关措施和规定。四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政府分别与各村宗教干事、各小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员签订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