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开展抵边村、组干部考核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布朗山乡开展抵边村、组干部考核

为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强边固防工作,加强对村“两委”班子及成员的管理,进一步调动村、组干部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实做细边境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布朗山乡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和要求,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乡长为副组长的考核小组,采取一月一考核的方式,于101112日对辖区内4个抵边村和11个抵边组干部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抵边村、组干部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听取述职报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考核村组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领导、工作常态、卡点管理、群防群治、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表现,并结合日常工作中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分组对村“两委”成员和小组干部进行考评。

通过考核,村、组干部形成了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村“两委”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村、组干部寻找差距、争先赶超的意识,帮助各抵边村组找到了存在问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村组干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为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