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到来的这天,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下午,在党政办康主任带领下,乡党政办工作人员与各村委会支书和计生员带着节日慰问金,看望慰问1位百岁“老寿星”和3位特困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来到辖区百岁老人玉光旺家中,康主任与支书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与政府联系。期间工作人员还简单的帮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具,在临走之际老人感动的拉着支书的手,不停说着感谢。

通过此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 乡政府将会更加关心关注老人的健康与生活,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