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认真学习全县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3

布朗山乡认真学习全县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1922日,布朗山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乡党政领导班子12人出席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学坚原文传达学习李刚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卢应强同志全县组织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州组织部长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县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下半年一项重点任务,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做到学以致用,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和意志力抓实疫情防控、强边固防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守边有我,舍我其谁”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结合起来,抓实四级联创、宗教治理、边疆党建长廊建设、集体经济强村工程项目建设等,全面打造有布朗山特色的边疆党建品牌,确保年内完成10个党建示范点的建设;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抓班子、带队伍、强组织、育人才结合起来,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干部队伍,教育党员干部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培养全乡干部职工成为坐下去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讲好布朗山故事、传播布朗山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