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举行2021年度教育工作大会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布朗山乡举行2021年度教育工作大会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更好的发挥党史国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提升教师专业发展的文化自觉910上午,布朗山乡党委、政府隆重召开2021年度教育工作大会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全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乡党副书记、乡长岩温香,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岩温点,边境派出所所长、九年制学校法治副校长石福涛出席表彰大会全乡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各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学校班子成员及各(室)长教育先进集体及优秀教师22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委委员、副乡长岩温点主持,首先对广大教师进行真诚的节日祝福。其次他表示,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系着人民生活幸福指数,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拓进取、勤勉奉献,为布朗山乡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授予布朗山乡中小学和幼儿园等3个集体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荣春25名老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岩温香乡长石福涛所长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布朗山乡九年制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全及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会上,乡长岩温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全乡教育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教师们要深刻认识教育事业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筑牢师德观,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教育人。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受学生以,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他们,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以德育人为根本,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始终把德育工作贯穿于各个环节,坚持学校无小事,事事是教育的理念,寓德育于教学之中、管理之中、活动之中激励每位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三是广大老师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以扎实的知识功底、科学的教学方法,传道授业解惑,利用自己的高尚品德和渊博知识,成为学生成长道路的四个引路人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警钟长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整治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人身及校园安全。

会议最后,副乡长岩温点总结了20202021学年教育工作,并就今后教育工作重点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同时也对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振兴布朗山乡教育为己任,继续发扬默默耕耘、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为布朗山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