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固边有我,布朗山乡开展边补政策巡回解答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6

固边有我,布朗山乡开展边补政策巡回解答

 

当前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为有效贯彻落实边补政策,扎实做好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行动,切实提高守边固边实效,布朗山乡广泛开展边民补助政策解答会。

 

 

 

 

 

727日,布朗山乡曼果村阿梭村民小组100余名群众代表身穿艳丽的民族服饰齐聚党群活动中心,由县乡村三级业务人员组成的专业宣讲队详细解读了边补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为布朗山乡边补政策巡回解答会拉开序幕。

会上,详细解读了四项措施五个全面“十一个一律”等政策,着重强调了“各村民小组凡是出现一例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则取消全村边民补助”“年内以行政村为单位没发生跨境违法犯罪行为的,一次性奖励30”等后果及奖励。

会后,村民纷纷表示会严格执行边补政策,广泛宣传带动身边人参与强边固防活动,主动举报违法犯罪行为,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和“人人是哨兵”的行为自觉,协助好党委政府及其他职能部门守好国门,筑牢边境疫情防线,坚决阻断境外疫情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