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党旗凝聚民心伟力 汗水浇筑钢铁长城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6

党旗凝聚民心伟力  汗水浇筑钢铁长城

 

随着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边境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有效应对境外疫情,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布朗山乡以冲刺跑的紧迫感,抢时间、克难题,全力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

近日,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布朗山乡国防路段塌方、路滑等问题严重,建设物料运输困难,导致施工建设无法正常进行。729日,乡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发动30余名青年志愿者、340余名群众,出动家用三轮摩托车80余辆,往返30余公里,顺利向施工点输送70吨水泥,极大程度缓解前线施工压力。

“我们平时享受着国家赋予的各种福利,如今国家有需要,组织有号召,我们自当履行义务,协助好政府部门构筑起边境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参与运输的一名党员同志说道。一路上,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有人驾驶车辆颠簸前行,有人肩抗锄头除草拓路,有人背筐捡石填坑,有人摩拳擦掌推车助力,党员群众心怀党恩,情系国防,铆足干劲,不断解难题、破坚冰,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充分的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