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30

布朗山乡召开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遏制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

乱象,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 3 个月的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为此,我乡2021423日召开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明确清理整治范围、清理对象及职责划分。会上由农服中心主任自震云同志对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广告的清理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明确清理范围是范围内的行政村、村小组,以及农村地区周边及交通沿线;整治内容主要是有 8 类情形的农村户外广告一律依法依规拆(清)除;职责划分为交安中心负责交通沿线广告的排查清理,农服中心负责村寨广告的排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