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共布朗山布朗族乡委员会 关于中共勐海第十二届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 布朗山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情况的通报

作者 :本站原创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19

各村党总支(支部)、各村委会、各中心(站、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7月16日上午,布朗山乡召开中共勐海第十二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布朗山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前,县委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张继波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向布朗山乡党委传达中央、省、州、县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协调对接相关工作。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继波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鹏作工作安排部署,勐昂村党总支书记岩香坎、班章村党总支书记李刚、布朗山乡党委书记朱家均分别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和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党委委员的班子成员;乡机关部分职工;各中心(站、所)主要负责人;各村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勐昂村委会副主任、班章村委会副主任;勐昂村和班章村各小组支部书记、小组长、会计;部分州、县、乡“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第三巡察组将于7月15日至8月13日对布朗山乡党委、勐昂村党总支和班章村党总支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巡察期间,县委第三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布朗山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信访接待点:原布朗山乡原经济普查办公室(乡纪委谈话室旁)

巡察举报电话(短信):15706908717

巡察举报电子邮箱:mhxwdsxcz@126.com

巡察意见箱意见箱(布朗山乡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

来电、来访时间:09:00-18:00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