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干部专家意见、建议

  • 作者 :玉应窝(实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1-09 08:21

玉应窝(实习)报道:

【导语】1月5号,《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老干部及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征求会,在县老干所举行。

【图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盛武参加了会议。

【图文】会议上,方忠就报告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围绕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成就、加快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茶叶资源的保护和开发、促进社会民生保障、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程、加强学前教育和中小学教育建设等内容,参会的18名退休干部、职工、专家先后发言,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了全县2017年的各项工作,内容详实,对2018年工作目标和安排部署思路清晰,切实可行,退休干部、专家对报告的内容表示赞扬及肯定。大家还针对报告中的一些数据、名称、工作措施、用词等细节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文】方忠对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政府工作报告就是要集思广益,客观总结,科学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县政府将努力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让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全县干部群众满意,更好的指导新一年县政府工作的开展。